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友兵”、“龙都”月饼厂受查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11:28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为保证市民吃上安全放心的月饼,9月14日,市质监局江宁分局联合卫生等部门对辖区内100多家月饼生产、销售企业及专柜进行拉网式的执法检查。

  检查结果发现,今年月饼总体质量状况较好,但仍有个别生产企业产品质量不容乐观。

  检查中发现,南京友兵食品厂使用的一批共29袋的豆沙原料为“三无”产品,且无法提供任何进货凭证。

  在南京龙都供销社食品厂的生产现场则发现了一批约30公斤的过期原料,该批蜜饯红丝生产日期为2003年4月10日,保质期为12个月。

  执法人员依法对上述两企业的相关原材料、产品采取了扣押措施,责令其停止生产、销售,并将作出进一步调查处理。

  通讯员胡华王燕金陵晚报记者张艳

  (编辑 小羽)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