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妻子红杏出墙丈夫捉奸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11:40 兰州晨报

  妻子红杏出墙丈夫捉奸杀人终审判决:死缓

  本报讯(记者张永生)花心妻子与邻村男子勾搭成奸,恼怒的丈夫与哥哥设下捉奸计,妻子与情人约会时被当场抓住,情人被失去理智的兄弟俩一顿乱棍打死后埋尸沙坑。

  9月17日,记者从武威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省高院日前核准武威中院对这起故意杀人案的终审判决:依法以故意杀人罪判处弟弟李银死刑,缓期两年执行;判处哥哥李金有期徒刑15年。

  2003年的一天,凉州区五和乡五爱村村民李银与他人闲谈时,得知自己的妻子陆小红长期与邻村村民唐军通奸。为了出这口恶气,李银与哥哥李金合计捉奸。

  同年7月4日,李银告诉妻子要外出几天,当晚,李银的妻子陆小红即约了老情人唐军到李家相会。晚11时许,李银和哥哥李金破门而入,将正在床上缠绵的一对“露水鸳鸯”拿下。

  抓住二人后,李银兄弟俩即手持木棍开始狠打唐军,至次日零时许,唐军死亡,李氏兄弟用架子车将尸体拉到村东数公里的一沙坑内掩埋。

  (注:文中人物均为化名)(来源:兰州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