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刘方仁儿媳妇当庭痛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11:40 兰州晨报

  声泪俱下希望高干子弟以她为鉴

  刘方仁儿媳妇当庭痛哭

  本报讯据《贵州商报》报道,9月16日,遵义市中院公开开庭审理了原贵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方仁的儿媳妇易阳涉嫌受贿一案。

  33岁的易阳是江西省清江县人,研究生文化,2003年12月3日被逮捕,被捕前是贵阳阳达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公诉人指控,1999年初,北京世纪兴业投资有限公司准备收购贵州中天集团的部分国有股权。该公司董事长刘志远(另案处理)了解到易阳的特殊身份后,请易阳帮忙。易阳利用刘方仁的权力摆平各种关系,最终使收购成功。随后,刘志远付给其好处费500万元,易阳交给刘方仁200万元。

  在16日的庭审中,易阳对公诉人指控的犯罪事实均没有异议,只是强调自己有自首和积极退赃的情节。在最后陈述时,易阳声泪俱下:“我有今天,是因为自己的贪欲,还有父母疏于教导。悔不该当初呀,希望大家和其它高干子弟以我为鉴!”由于案情重大,法庭将择期宣判。(来源:兰州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