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证券:大盘攻克14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11:40 兰州晨报

  落实“国九条”四天暴涨150余点本周一的沪深市场是黎明前最为黑暗的时期,市场陷于绝望之中。周二,在温总理关于落实“国九条”讲话的刺激下,股指放量上涨,市场迎来了重大转机。四天时间里股指暴涨150余点,总理讲话的声音还未落地,投资者就欣喜地看到了接连不断的利好消息。

  利好消息接连不断尚福林在国资委做报告时指出,要通过解决股权分置问题让A股变成“含权股”;人民银行表示,支持商业银行发展基金业务、设立基金管理公司;外汇管理局批准瑞士银行、花旗环球和日兴资产三家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分别增加投资额度两亿美元等。

  一系列的政策组合拳接连不断,显示出管理层对股市的重视程度已经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一举收复1400点周五,上证指数一举收复1400点大关。周线图上看,沪深指数均收出带下引线的放量长阳,长阳穿透5周、10周等均线,周均量线出现金叉,周随机指标底位两次金叉上行,中期技术形态近乎完美。

  在长期增量资金逐步入场的情况下,中线逼空行情有望延续,即使出现小幅回档也无碍较大的上行趋势。

  (周延/渤海投资)(来源:兰州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