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老师用针扎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12:41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见习记者顾霄扬记者韩敏

  宁波晚报讯 住在鄞州高桥镇的来甬务工者王先生给本报新闻热线来电反映,他4岁的女儿叶叶被幼儿园老师用针扎了手……

  王先生说,9月3日下午2点左右,叶叶的妈妈提前去幼儿园接孩子,当时她正独自一人站在院子里哭。叶叶到家后说:“爸爸,我明天不想上学了,奶奶(一位年纪较大的职工)用针扎我的手。”听到这话,王先生又看到女儿两个手上5个红点,就赶到幼儿园交涉。当时老师说,有可能是钉子扎的。

  次日王先生又前往交涉,学校将剩余的170元费用退了。王先生说,女儿受到惊吓,对学校、老师都有些恐惧,7日早上感觉到她头发烫,在派出所开具了验伤证明后,王先生将孩子送到市第二医院检查。医生对手上伤情的描述是:右手背表可见3粒针孔状斑点,左手有2粒。

  幼儿园负责人钟老师告诉记者,小叶叶很聪明也很调皮,几次差点跑出园区。一次当事老师在门口逮住小叶叶时,确实拿针吓唬过她。但当事老师说没有扎过叶叶。钟老师说,幼儿园方面已经两次登门致歉。

  高桥镇教辅室王老师告诉记者,区教育局十分重视此事。经查,这所属于社会力量办学的幼儿园个别教职工确实存在一些粗暴教育和变相体罚的行为,他们将做出严肃处理。据记者了解,13日下午,小叶叶做了精神状况检查,医生说她确实受了惊吓,但有没有后遗症,此后还要再做复查。王先生说,最担心的是会不会给孩子造成心理问题。

  浙江立业律师事务所的袁先生认为,小孩的身心健康是最重要的。等复查结果出来,如果孩子无恙,双方应尽可能从照顾孩子成长出发,在有关部门的协调下协商解决赔偿问题;如果孩子存在心理障碍问题,家长可以通过法律途径追究相关当事人的法律责任。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