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扶优扶强、打假治劣” 中国质量万里行今又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12: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九月十八日电(记者刘长忠)随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傅铁山将质量万里行大旗交予工作人员,旨在“扶优扶强、打假治劣”的中国质量万里行今天在北京全面启动。由数十名新闻记者、专家、学者、质量工作者组成的团队将行程万里,传播质量法制意识,推动全民质量水平的提高。

  中国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中国质量万里促进会会长蒲长城在今天举行的质量万里行出征仪式上说,中国质量万里行活动自一九九二年开展以来,从普及《产品质量法》到贯彻《质量振兴纲要》,到积极推进国家名牌战略和受理消费者投诉、送质量法规下乡等方面,成效显著,维护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他说,质量问题关系着国家和企业的长远利益,也关系着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中国质量万里行活动正是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促进中国产品质量整体水平提高的一项重要活动。

  他要求质量万里行活动要把广大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服务经济、服务地方、服务企业、服务消费者,充分发挥质量万里行活动在舆论监督方面的优势和作用。

  据悉,本次质量万里行分为西部开发采访团、振兴东北宣讲团、服务质量调研团和质量专家咨询团四路团队,活动自今天开始将分赴中国各地,历时两个月。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