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电影节三大影展悉数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13:27 人民网

  人民网银川9月17日电记者周志忠报道:第十三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国产新片展、国际影展、港台影展共三大电影展,今天上午、下午和晚上悉数在银川开幕。第十三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进入大幕开启后的第一个高潮。

  今天上午9时30分在银川金凤凰电影院开幕的国产新片开幕式,有众多电影界名人前来助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电影演员,因在《姐妹词典》一片中的出色表演获本届金鸡奖最佳女主角提名的蒋勤勤担纲出任主持,着实令率先开幕的国产新片展显露了火爆开局的节日喜庆氛围。获最佳儿童片奖提名的《上学路上》一片导演方刚亮及该片女主角,正在读书的小朋友演员吴旭的出场受到了媒体的关注。

  下午3点,宁夏银川工人文化宫举行了第13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金鸡国际影展开幕式。老一代电影工作者,著名演员田华、陶玉玲、葛存壮、于蓝及年轻一辈演员冯远征等出席了展映式。

  晚8点,宁夏铁路文化中心被鲜花、掌声鼓乐声所淹没。港台影片展在这里开幕。香港展映影片PTU的主角饰演者,著名演员任达华最先出现在电影院内。这位电影明星的出现立即引起众多媒体记者的关注,主办方不得不借助警方的疏导来控制一度几乎失去控制的混乱局面。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