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军校小学员签名纪念“九·一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14:13 信息时报
军校小学员签名纪念“九·一八”(图)
  孩子们与天河区领导以及军体院的教官们一起,在为迎接国庆55周年而特定的5米长的横幅上,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今天是“九·一八”纪念日,也是第四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勿忘国耻,振兴中华!”昨天下午,孩子们朗朗的口号声响彻天河区沙河小学的上空,少年军校示范校沙河小学的师生们正在参与“爱中华、奔小康、强国防”全国大中城市亿万军民签名活动。

  下午,少年军校的小学员们一副戎装打扮,红色贝蕾帽、绿色迷彩服,为大家表演了精彩的“分列式”和“腰带术”。之后,孩子们与天河区领导以及军体院的教官们一起,在为迎接国庆55周年而特定的5米长的“爱中华、奔小康、强国防”横幅上,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据介绍,该横幅将于国庆前送往北京中国少年军校汇总。

  据介绍,本次“爱中华、奔小康、强国防”全国大中城市亿万军民签名活动由国家国防教育办公室会同中宣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全国少工委等部门及新闻出版单位和省、自治区、直辖市国防教育办公室联合主办。根据活动组委会的安排,中国少年军校总校决定组织全国200多所示范校参加本次签名活动,天河区沙河小学就是其中之一。

  时报记者何建 见习记者夏令 通讯员天宣摄影报道(来源:信息时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