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政府有关负责人提醒市民千万不要购买违法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15:04 青岛新闻网

  晚报讯在昨天市政府召开的治理违法占地、违法建设新闻发布会上,市政府有关负责人提醒市民,不要因为价格低而购买违法建设的房屋。

  据介绍,违法建设的房屋没有办理相关的审批手续,建设程序不合法,但价格较低,因此吸引了一部分市民。但这种房屋属于违法建筑,禁止销售,有关部门也不予办理产权证。有关负责人指出,如果市民购买了房屋,应马上退出,免得自己的经济利益受损。(芦智峰)

  21日前“两违”行为必须停

  晚报讯市政府昨天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我市近期治理违法占地、违法建设工作的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卫平在会上指出,违法占地、违法建设问题在部分地区愈演愈烈,市政府将采取断然措施,依法严厉打击。

  据介绍,我市清理查处了一大批违法占地和违法建设案件,但部分地区“两违”现象仍时有发生,特别在李沧区东部表现尤为突出。一些不法单位和不法个人,为了自己的经济私利,不经行政主管部门批准,私下协议进行违法建设,从中获利。少数违法占地、违法建设的策划者和责任人,往往打着解决群众困难、关心群众利益的招牌,实际上少数人假公济私、中饱私囊。

  王卫平说,市政府正告那些正在进行违法占地和违法建设的人员和组织,要立即停止一切违法行为。

  从现在起至9月21日下午5时以前,所有违法占地和违法建设必须做到“五个必须”,即违法建设的施工塔吊必须拆除,施工车辆必须撤走,进行违法施工的队伍必须撤离,违法施工的水电必须断掉,违法建设的房屋的销售必须停止。(芦智峰)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