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西藏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15:20 新华网

  新华网拉萨9月18日电(记者贾立君)18日一大早,拉萨市俄杰唐社区居委会大院内就聚集了500多居民,他们是专门前来学习有关国防教育知识的。今日起,西藏自治区各地大规模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活动”。记者在拉萨市区看到,各街道办事处、社区居委会、学校及主要街道边的国防知识宣传栏前,吸引了众多的市民和农牧区进城群众。

  刚刚在“勿忘国耻、强我国防”横幅上签了名的拉萨市市民扎西说:“现在虽然是和平年代,我们也应该牢牢记住过去的耻辱历史,时刻存有捍卫国家领土和主权完整的意识。这样的宣传教育很必要。”

  据西藏军区副司令员王业明介绍,18日,西藏7个地市的74个县、市都在开展大规模的全民国防教育知识宣传活动,活动将持续一周。主要形式有“爱中华、奔小康、强国防”知识竞赛、组织群众观看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影片、学生及党政机关干部参观西藏军区军史馆和西藏博物馆等活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