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内蒙古举办“首届全区人民防空摄影书法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15:21 新华网

  新华网内蒙古频道9月18日电(记者徐超、周静)为期3天的“首届全区人民防空摄影书法展”17日在内蒙古美术馆圆满结束。

  据介绍,本次展览由内蒙古自治区人防办公室、呼和浩特市人防办公室、包头市人防办公室、内蒙古自治区摄影家协会和内蒙古自治区书法家协会主办。这次展出的120幅摄影作品、70幅书法作品是从近700幅人民防空主题的摄影、书法作品中精选出来的,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展示了自治区人民防空建设的成就。

  内蒙古自治区人防办公室负责人孔庆江表示,在当今和平时期,人民防空作为国防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国民经济和社会的稳定发展仍具有现实意义,而摄影和书法作为艺术手段,将更加生动、形象地展现自治区人防建设成就和人防改革成果。

  孔庆江介绍说,本次展览受到社会各界普遍欢迎,许多企事业单位和个人都自发前来参观。他还表示,摄影、书法作品将在自治区全区巡回展出,并为明年全国范围的人民防空摄影、书法展览做准备。(完)(内蒙古频道)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