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嘉奖75名优秀公务员 董建华出席酒会表祝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15: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九月十七日电(记者邢健)香港特区七十五名表现优秀的公务员,今日获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王永平颁发首批“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嘉许状”,表扬他们在日常工作岗位上持续表现杰出。行政长官董建华出席颁奖典礼后举行的酒会,赞扬获奖的公务员。

  董建华代表香港特区政府和香港市民感谢获嘉奖的优秀公务员,他指出,回归七年来,这些优秀的公务员为了落实“一国两制”,为了经济转型,作出了前所未有的承担。

  王永平嘉许获奖员工时说,香港特区政府非常重视公务员的贡献,设有部门嘉奖信计划和行政长官授勋及嘉奖制度,以表扬公务员在服务市民方面的卓越表现。今年新推出的嘉许状计划,目的是表扬在日常工作岗位上持续表现优秀的公务员。

  这项嘉许状计划今年年初推行以来,这是公务员事务局首次举行颁奖典礼。获奖的七十五名公务员来自三十七个部门。

  王永平表示,公务员的杰出表现是获得晋升的重要考虑因素。虽然港府近年财政紧绌,但不同职系及职级的公务员仍有晋升机会。今年首八个月,九十三个职系合共一千零八十七名公务员获晋升,而未来数月,当部门管理层完成有关程序后,会再有数百名公务员接获晋升通知。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