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乒协主席徐寅生今日来长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17:40 新华网

  今天下午,中国乒协主席徐寅生将莅临长春。本次公开赛就是徐寅生同志力主把比赛地放在长春,他认为长春市政府十分重视这项赛事,而且场馆条件好,长春观众人数多,爱球、懂球、会看球。据悉,徐寅生抵达长春后就将立即赶赴长春市五环体育馆观战,并亲自指导此次赛事。

  王皓:要为家乡争夺荣誉

  在昨天的双打比赛结束后,奥运会上惨遭淘汰的王皓/孔令辉这对双打组合显得非常高兴,站在看台上的王皓的父母也都激动地站了起来为儿子的表现鼓掌祝贺。

  由于在家门口比赛,王皓在体育馆中获得众多支持者的掌声,面对记者,刚刚拭去满头大汗的王皓说:“其实我们赢得也不是特别轻松,这次公开赛有很多水平很高的运动员参加,所以要想轻松战胜所有对手并最终夺冠还是有很大难度的,不过,很难得能在父母及家乡球迷面前比赛,我希望我能够发挥出最好水平,为家乡球迷争光。”

  陈?:练好单打做全能战士

  陈?的球打得很漂亮也很有特点,但是他却总是和马琳在一起搭档进行双打的比赛,这也许是众多“陈?迷”的一个遗憾。在首轮双打轻松晋级后,陈?笑呵呵地说:“现在只想着打好本次公开赛的双打比赛,不过自己也确实意识到了该好好练一下单打了。”

  依照他的特点,陈?完全有实力进入世界前10名,或许还对自己的水平不太认可,陈?谦虚地说:“单打的优秀运动员太多了,自己真的很难在这方面发展起来。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以后不打单打,我希望自己能逐渐成为一个更为全面的战士。”

  孔令辉:等我退役时告诉大家

  当即将登车返回驻地时,有记者突然问孔令辉:“听说,你在奥运会之后打算退役,为什么这次还参加了比赛呢?”性情温和的孔令辉当即笑着回答:“有人还曾说我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之后打算退役呢,结果怎么样?我不还是又打了好几年吗?”

  那么近来状态并不是很好的孔令辉是否真的有退役的打算呢?孔令辉告诉记者:“暂时还没这个想法,毕竟自己还年轻,体力和状态还能够应付众多公开赛以及世锦赛。”随后他还幽默地说:“没事,等我退役的时候一定会告诉大家的!”(记者陈勇)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