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波尔:只要认真不求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17:52 新华网

  昨天晚上在预选赛全部结束之后,整个场馆内只有两个场地在进行训练,其中的一个场地就是大名鼎鼎的德国选手现世界排名第九的波尔,尽管现场观看训练的人数并不多,但波尔对待训练和球迷的态度还是显示了世界级球星的风采。当记者问到波尔此次来长的目标时,波尔表示:“这次到中国来更多的是以热身为目的,只要认真对待,结果并不重要。”随即就投入到训练中去,一直到训练完毕都不再接受采访,但从到达训练馆开始一直到训练结束,波尔的一言一行都透露出一种自信和放松。

  对待球迷永远亲切

  在波尔训练前,有很多球迷认出了这位世界级名将,纷纷上前找其合影、签名,对待这些球迷,波尔没有一丝大牌球星的架子,尽量满足了所有球迷的要求,直到他的教练为了尽早训练不影响休息将球迷拦住,波尔才走向训练场。

  态度认真心态放松

  在训练的时候波尔对每一个球都非常认真,当打出好球时,波尔就像比赛场上赢了一个球一样发出清脆的吼声,而一旦自己出现失误或被教练扣死,波尔就非常懊恼,摇摇头认真思考一小会儿,波尔的这种态度也感染了旁观的球迷,每当他打出一记好球时,旁边的球迷就会发出掌声以示鼓励。

  提前适应陈卫星

  尽管还有王励勤和陈杞等好手的存在,而且还不一定遇到,但为了对付同分在上半区、采用削球打法的陈卫星,波尔在昨天的唯一一次赛前训练中着重练习了如何对付削球的技战术,这时他的教练员就充当了他的陪练,就只削球一项,波尔就和教练一起练习了足有30分钟,可见波尔对陈卫星的重视。(东亚记者王威)(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