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第十一届全球女企业家会议在北京召开专题 > 正文

第十一届全球女企业家会议18日在北京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18:11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9月18日讯记者赵颖报道:为期三天的第十一届全球女企业家论坛今天下午在北京落下帷幕。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赵少华在闭幕式上作总结讲话。

  三天以来,来自世界25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名经济界杰出女性共聚一堂,围绕“女性创业与全球合作”的会议主题和“在全球化中建立伙伴关系”、“推进女性中小企业发展,促进女性创业”、“女企业家的融资和贷款”、“区域间和区域内投资贸易自由化”四个议题展开讨论。与会代表着眼于全球经济发展和女性的全面进步,开诚布公,畅所欲言。

  大家一致认为,在全球化的世界中女性更应自立、自强。通过讨论,大家深刻认识到女性创业过程中开展全球合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以及国家政策对促进女性中小企业发展的至关重要性。

  赵少华强调,面对二十一世纪的机遇和挑战,妇女只有不断学习,掌握先进的科学知识和管理技能,才能在激烈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世界各国女企业家们应进一步加强交往,扩大合作,相互分享创业成功的经验,深化互利互惠的经济合作。

  国际女企业家协会主席德薇·莫提克·帕若莫娜和泰国妇女院主席、泰国女企业家协会主席耀华丽代表国际女企业家协会以及与会代表对中国妇联作为东道主,为全球女企业家的交流提供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

  会后,各国女企业家将对北京部分郊区和农村及企业进行实地考察。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球女企业家会议在北京召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