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南6省(区)3市签订经济合作项目逾300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19:16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9月18日电(高友清余琴)9月18日上午,中南协作区第十一届省(区)市长联席会在武汉举行经济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广东、湖北、湖南、广西、河南、海南六省(区)及广州、武汉、深圳三市共签订经济合作项目152项,项目投资总金额302.2亿元,建经济合作友好城市两对。

  这些经济合作项目中,工业、农业合作项目69个,项目投资总金额108.2亿元;基础设施、城市建设、水电开发项目56个,项目投资总金额112.6亿元;科技开发、人才合作、公共交通项目11个,项目投资总金额5.7元;经贸合作、旅游、名优新产品交易等项目14个,项目投资总金额75.8亿元。在中南协作区的经济合作项目中,落户在湖北省的经济合作项目最多,项目达89个,投资总金额达97.2元。

  参加这次经济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的投资商约100人。与中南协作区经济合作项目洽谈会同时举行的还有中南协作区名优新产品博览会,参展客商有1000多家,展出的产品有20多类,涉及工业、农业、高新技术、原材料、冶金、机械、农产品深加工、电子、交通运输、纺织服装和医药化工等各类产品。

  中南经济协作区组建于1985年,由广东、湖北、湖南、广西、河南、海南六省(区)及广州、武汉、深圳三市组成,按照“平等自愿、互惠互利、互相支持、共同促进”的原则,组成中南经济技术协作区联席会议,每两年召开一次。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