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京“金洽会”今天开幕 副市长靳道强接受采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09:43 中国新闻网
南京“金洽会”今天开幕副市长靳道强接受采访(组图)
南京“金洽会”今天开幕副市长靳道强接受采访(组图)
  中新江苏网9月18日电 (姚笛丁东升王健)南京2004金秋经贸洽谈会将于9月19日在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今天下午,南京市副市长靳道强就本次盛会的有关问题接受了境内外媒体的采访。靳道强在发布会上表示,本次金洽会特色鲜明,与往届相比,更有实效。

  靳道强说,本届金洽会以“扩大双相投资与贸易”为主题,突出“请进来,走出去”,过去,主要是招商,重在一个“招”上,而这次邀请了欧洲、美国等多个国家,以及港台地区的经济代表,把他们的项目带进来,宣传他们的投资环境,为本地的企业走出去打下良好的基础。

  靳道强还说,会议之前,做了充分的准备,项目成功率高,在206个洽谈项目中,有100个重点项目已经基本成熟,其中35个将在本次会上签约。他还指出,本次把洽谈和展览分开,给更多的外地企业展示自己的机会,,以往展览和洽谈在一起,局限于南京的企业,这次专门举办了企业的展览会,外地的厂商有了更多展示自己的机会。

  此次金洽会首次邀请了港台地区的媒体参加,台湾媒体记者在会上问道:“工业发展带来的污染,与南京创造最佳人居环境城市的目标怎样调和?”靳副市长表示,对不符合环保标准的项目,不会发展,这是一个基本的要求,同时,南京建立了集中的工业园区,目前已经拥有4个国家级、5个省级工业园,把影响环境的工业生产远离市区,南京一个国家级工业园,离主城20公里以外,同时,还修建了4公里宽的隔离防护带,保障了城市的环境不受影响。

  靳道强最后说,这次客商的邀请层次高,世界500强企业有20多个,跨国企业100多家,还有20多个国家驻中国的大使馆、领事馆也派员参加。而且,与以往相比,会有更多的新面孔出现在南京,2000多个客商中,60%是第一次参加,给本次金洽会增添更多的“新鲜血液”。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