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宁夏秋季人才交流会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09:53 新华网

  昨日上午的宁夏职业介绍服务中心人才市场里,由自治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厅、自治区劳动就业局共同主办的2004年大型秋季人力资源交流洽谈会,吸引了4000多大中专院校的毕业生和部分社会求职人员前来,仅半天时间就有1000多名求职者找到了“梧桐树”。

  此次洽谈会共有宁夏机场集团公司、吴忠仪表宁光电表公司等77家单位参与招聘,提供了1657个就业岗位,其中宁夏伊建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提供的向韩国、尼日利亚等国输送的技术人员、管理人员及汉语教师等共计300多个境外就业机会,是招聘会的一大亮点。据组织者介绍,多数用人单位对求职者的学历要求不高,看重求职者的实际工作能力。工程技术人才、企业管理人才和市场销售人员等岗位的市场缺口较大,银川某招聘营销人员的食品生产厂家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一上午只有2个人报名。

  记者在现场看到,部分应届毕业的大学生还处在观望状态。宁夏大学的齐某告诉记者,职位不少,但让自己心仪的不多,只收集了一些自己关心的招聘信息。大学毕业后从事了2年医药营销工作的刘先生告诉记者,参加洽谈会主要是想换个单位,也找到了自己的“中意之选”。(来源:宁夏网宁夏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