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自力说天】秋风冷雨今晚拉开序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10:01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陈自力通讯员武中气)“秋老虎”昨日炫耀一阵后,今日败下阵来。从今晚起,北方冷空气开始加强秋季攻势,秋风秋雨将连绵3天。

  昨日武汉继续是以晴为主的天气,由于受冷空气南下侵入影响,昨天的气温较前天有所下降,昨天早晨最低气温为23.1℃,比前天低了1℃,下午2时的气温为30.3℃,较前天同时气温下降了3.6℃。不过昨天的空气湿度在加大,全天湿度在50%以上,市民感到有些闷热。

  今天起冷暖空气开始交锋,我省自西向东将有较明显的降水发生,气温将明显下降。武汉今天局部将有阵雨发生,明后天有中等强度的降水天气发生,最高气温将下降到30℃以下。

  预计武汉今天白天多云,傍晚前后局部有阵雨,温度24℃—32℃,湿度50%—85%偏北风2—3级。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多云到阴天有中阵雨,温度23℃—30℃,湿度60%—95%偏北风2—3级。明天晚上到后天白天小到中雨转阴天。今天下班天气:多云,局部有阵雨,气温28℃,相对湿度55%;明天上班天气:阴天有小到中阵雨,气温23℃,相对湿度95%。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