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吃“霸王餐”用手榴弹结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10:20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据《新文化报》报道,日前,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作出终审判决,吉林市“黑老大”尹志武被判死刑。9月14日,组织和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故意伤害、敲诈勒索、寻衅滋事、非法持有枪支弹药的“黑老大”尹志武被执行死刑。另一主犯牛春海被判处有期徒刑20年。

  尹志武1965年出生,家住吉林市龙潭区武汉路。1995年,尹志武带着一个女青年到广州卖淫。同年11月15日晚8时许,尹志武与曹某、宋某(均已判刑)等人在酒店接到刘某(已判刑)的电话称,四川的“鸡头”潘某等人要来抓他们从吉林带来的女孩。四人于是在一家酒店门口等到潘某等人,四人尾随这些人来到一个胡同内,厮打中,宋某用刀子将潘某刺死。

  宋军(已死亡)是尹志武的朋友,他与人合伙购买的房子被杨某卖掉。2001年1月14日,尹志武同宋军在广东省中山市接到电话,得知杨某的住址。次日4时许,尹志武和宋军携带刀子和胶皮锤子找到杨某,杨某从枕下抽出一把长刀与二人厮打。尹志武用胶皮锤子击打杨某头部后,将杨某按住,宋军朝杨某连刺数刀,杨某死亡。

  从1997年开始,尹志武、王政、唐铁兵等人开始在多家餐饮娱乐单位吃“霸王餐”,至2001年已欠账几万元。2000年2月,尹志武为了报复别人,到九台市寻找朋友高某,让高某帮忙弄枪,高某称自己没有枪,但可以给尹志武一枚手榴弹。同年5月,尹志武用5000元购买了一把手枪和6发子弹。2001年2月,尹志武等人在吉林市一家夜总会消费,结账时将随身带着的手榴弹放在吧台上威胁说:“拿这个结账吧。”

  尹志武2000年5月在一家休闲中心按摩时,以按摩师不愿为其按摩为由,将按摩师打伤。同伙陈帅等人2001年11月在一家饺子馆吃饭,不满店主收费,用铁锹、木棒、砖头等将饭店的玻璃、碗盘等物品砸碎。(来源:广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