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做个时尚新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10:24 河北日报

  时尚生活亮丽婚饰亮丽风采当你开始筹划婚礼后,来自四面八方的声音汹涌着袭来———朋友的建议、家长的张罗、还会有婚庆公司向你推销各种各样从没听说过的东西……该如何拨开这团喜庆的迷雾,举办一个浪漫而又花费不多的特色婚礼呢?

  白色礼服随意穿“所有的婚纱看起来都差不多,不是传统的大蓬蓬裙就是窄身鱼尾式的。”26岁的纪说,“对我来说,如何能穿出自己的风格十分重要。”于是她在一家钟爱的品牌店买了一件白色的小礼服当作婚纱,那条裙子是她最向往的类型———雪纺质地婀娜飘逸。其实对于婚纱你可以有更多的选择:性感的、超短的、希腊女神式的,只要你喜欢就没什么不可以。

  花园婚礼有的酒店预订婚宴会赠送花园仪式,让你仪式用餐两不误。或者你可以上网搜索一下哪里在出租花园,有很多建筑外面的花园都可以出租给私人作为聚会之用。怕麻烦的话,有的婚庆公司有自己的合作伙伴,比如一些别墅区、度假山庄等,你可以选择在那里举办婚礼,当然这样就会贵一些。

  有新意的桌面布置谁说每桌的中央必须要摆上鲜花?一捧干花、一篮水果,甚至你们写的一首小诗都会给婚礼带来不俗的气氛。现在国内比较流行烛光仪式,新人会在每桌的中央摆上一个布置得非常漂亮的烛台,然后一起将蜡烛点亮,既浪漫又代替了传统的敬烟敬酒环节,健康又有新意。

  控制邀请人数拟定来宾名单的时候要控制好,那些两年以上没有联系的朋友、毕业了就不再往来的同学统统不要请了,不要让你的婚礼变成一个小团体的聚会。等你发现来宾有20%根本不认识,20%陌生到没话可说的时候就会觉得很失败,为什么婚礼上仿佛自己成了局外人?

  延期度蜜月以往的惯例是举办完婚礼后就去度蜜月,而现在越来越多的新婚夫妇选择几个月后再进行蜜月之旅。27岁的珂说:“累人的婚礼过后,我们俩只想在家懒懒地睡上几天,旅游就往后拖拖吧。”而25岁的娜说:“婚礼几乎花光了我们的所有积蓄,于是我们想要等几个月再攒些钱,蜜月将会更完美。实际上,这几个月中我们攒钱、规划、期待,很美妙。”

  两人的新婚之夜新婚之夜什么样?红烛、纱幔、呢喃,也许……但很多新人都是在精疲力竭狼狈不堪地情况下匆匆告别洞房花烛夜的。为什么?闹洞房啊!如果不想被兴奋的朋友们摆布,建议你在酒店度过你的新婚之夜。有很多酒店在预订婚宴的时候都会附送一晚的蜜月套房,没有人打扰的夜晚,想要多浪漫就能多浪漫。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