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西藏购房者青睐重庆别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10:53 新华网

  重庆市政府携30多家开发商、近50个楼盘,到海拔3800米的雪原拉萨举办房交会。17日开展第一天,西藏购房者特别钟情重庆的别墅,据说,天龙房地产当天就卖了10套长青湖的别墅。

  第一个在房交会上签单的西藏人,是在渝做药材生意的梅先生,买了2套双联排别墅,每套房的套内面积317平方米,售价共310万元。龙湖、学府大道69号等楼盘的别墅,也令西藏购房者垂青。

  拉萨目前商品房(住宅)均价只有1800元/平方米左右,为啥购房者热衷重庆高档楼盘?

  据西藏自治区建设厅人士介绍,最近几年西藏的干部职工收入提高,住房制度改革,每年用于住房补贴的就达几千万元。这些干部职工热衷到区外置业。据说这些人尤其看好环境好的别墅。

  重庆别墅多数价廉物美也是一个原因。比方说天龙的长青湖多联排别墅,单价只有3600元,比一般小区房还便宜。

  据了解,不少西藏人在重庆从事药材生意多年,对重庆近年的发展比较了解,此前有西藏人在拉萨市主城区购置了小户型投资,买时每平方米2000多元,现已升到3000多元。(完)(来源:重庆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