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包头国际山地自行车赛富有挑战性和观赏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10:53 新华网

  新华网内蒙古频道9月18日电(白冰任军川)18日上午,参加包头国际山地自行车邀请赛的12支参赛队伍的60多名队员,赶往赛场进行了赛前的最后适应性训练。选手们认为19日的比赛一定会富有挑战性和观赏性。

  上午9点,参赛选手们从驻地包头市青山宾馆出发,首先在城市的主干道上进行了巡游,各国参赛队员穿梭自由的身影如一道道亮丽的风景引得包头市民驻足观看。随后各国选手赶往包头市昆都仑风景区的赛道进行训练。由于赛道坐落在阴山山脉上,山路起伏崎岖不平,许多运动员认为赛道坡度弯度较大,骑行难度大,但比赛将更具挑战性和观赏性。

  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自行车部副主任李年喜说,我国的山地自行车项目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通过举办国际大型赛事,可以提高举办城市的知名度。同时比赛中通过吸收和学习国外山地自行车运动的先进经验,能进一步推动我国的山地自行车运动的广泛开展,并提高专业竞技水平。

  19日,来自法国、韩国、中国等国的中外12支代表队将在男、女越野赛中同台竞技,一决高下。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