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温哥华版“沉默的羔羊” 离落幕还很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11:16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综合报道 加拿大温哥华的自然风景如诗如画,然而,就在距离该市35公里的科奎特勒姆港,一家养猪场却上演了一部令人毛骨悚然的现实版《沉默的羔羊》。就是在那里,发生了加拿大历史上最骇人听闻的一桩连环杀人案。

  在长达20年的时间里,养猪场的主人罗伯特·威廉·皮克顿用极其残忍的手段先后杀害了数十名妓女,并将尸体肢解后用来喂猪。但是,由于警方的冷漠和人们的偏见,这么多的妓女惨遭杀害后始终无人问津,直到最后失踪妓女的人数高达63名,警方才展开严肃认真的调查,逮捕了皮克顿。

  目前,加拿大警方仍然在仔细筛选、分析养猪场里多达28万立方米的泥土,从中寻找受害者留下的“蛛丝马迹”———DNA。

  最近,又有受害人家属接到警方的通知,告知已经找到了他们失踪亲人的遗骸。美国《华盛顿邮报》的最新报道向人们展示了这幅渐显清晰的恐怖拼图。(本版文字:鹏致)(来源:广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