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云南省内最大规模的“房展会”今开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12:27 新华网

  昨日春城阳光灿烂,以“爱我昆明,住在昆明”为主题的“2004昆明房地产暨相关产业交易展示会”预展,并将于今日举行开幕式。昨日参观的市民达到3万人(次),从早8时许到下午6时,连续不断的车流、人流涌向昆明国际会展中心,缤纷的楼市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关注,昆明今年楼市牛气冲天。

  这次房交会设置了2.5万平方米的展览面积,汇集了省内外房地产开发企业62家,相关产业59家,中介服务企业14家,政府职能部门、金融企业、律师事务所13家,突破了历届房交会参展规模。80多个大小新盘的集中推出,成为本届房交会一个夺目的亮点,以房地产业为龙头带动城市经济发展新格局正在形成。由昆明市建设局、市房管局主办的房交会,经过7年发展,已成为备受昆明市民关注的盛会。

  市区高层楼盘集中出现,特别是一些在老小区出现的新楼盘对市民产生了巨大的吸引力,如新迎小区内的“凯悦时代·香舍”销售价均在2700元-2800元/平方米,当天就销售了数十套房子。今年1-8月,国内房地产价格上升13.6%,在此背景下,昆明今年楼市出现了购销两旺的局面,二手房价格大幅度上升,一手房价格也在上扬。昨日,各参展商使出各种方式吸引人气,房交会展区布置特色纷呈,让市民大饱眼福。

  昨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顾云昌教授、建设部住宅产业促进中心童仲悦就“国家宏观调控对房地产发展的影响”及“住宅新科技”的问题,与昆明市房地产界座谈,反响强烈。今天以后,昆明万达房地产、云南劲华房地产、大潮房地产、风之玲市场调查公司、泛亚国际景观等本土企业将进行房地产讲座,同时,由组委会及本报等媒体共同组织“百姓喜爱的十佳楼盘”,也将在为期6天的房交会上进行。

  业界人士分析,楼市之旺,反映出昆明城市建设的繁荣和城市的吸引力无限,随着国家宏观经济政策调整以及土地储备、交易制度的建立和完善,“8·31”后时代的到来,昆明房地产发展正进入一个巨大变革的时代。(完)(连芳)(来源:春城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