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昨三名小女孩溺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13:04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杨静雅

  宁波晚报讯 昨天下午,本报新闻热线在10分钟内接连接到了小学生溺水身亡的报料电话,三名十多岁的小女孩先后死亡。

  昨天17时50分,有读者打来电话说,江北区慈城镇有一户人家两个女儿同时溺水身亡。记者赶往慈城镇后,在一间矮房子里,看到一群人正围着两名小女孩的尸体流泪。这两个小女孩是姐妹俩,分别上小学3年级和4年级。父母常年在两公里外的田里养鸭,姐妹俩平时也住在鸭棚附近的房子里。大约下午4时许,她们的父亲回到房子中,发现两个女儿不见了,便到旁边的河边去找,发现有一只拖鞋浮在河面上,便知女儿出事了……

  昨天下午18时,有读者来电称,有一名小学生在九龙湖溺水。记者从镇海九龙湖镇派出所了解到,这名溺水的小女孩今年12岁,是九龙湖镇西河村人,19时许,她的尸体被打捞上来了。

  昨天,记者翻阅近半年来本报新闻热线的报料单,发现有80%左右的中小学生溺水事件发生在双休日和节假日。大多是由于家长忙于工作无暇顾及孩子。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