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疯狗狂咬10人后被打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13:04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疯狗狂咬10人后被打死(图)
从外地来的一对父女都被疯狗咬了。

  记者梅薇/文胡龙召/摄

  宁波晚报讯昨天晚上,鄞州区土桥村陷入一片惊恐:村民们出门带上木棍,上个厕所还结伴而行。这一切都是为了防备一条疯狗———它在一天之内连伤10人,年龄最小的才6岁。

  昨天晚上8点左右,村民老顾抱着10个月大的小孙子在村里闲逛,一条狗突然飞快地扑向老顾,对准他的裤腰猛咬一口,接着又一口咬中他的肩膀,痛得老顾龇牙咧嘴。老顾连夜赶往鄞州区疾控中心。值班的陈医生神色凝重地告诉他:“你已经是第10个被咬的人了。”老顾努力回忆着那条狗的特征:黑色土狗,不大,二三十斤左右,前腿有些瘸。

  疯狗的腿伤是村民黄先生用砖头砸的。昨天中午,当村民黄先生看到这条狗时,它正发狠地撕咬着6岁孩子攀攀的手臂。黄先生抓起一块砖头,朝疯狗砸去,正中它的前腿。疯狗一瘸一拐地跑开了,可攀攀的手臂却已留下了六七处伤口。据了解,被这条疯狗咬伤的10人都住在土桥村,最严重的当属一名12岁的小男孩,头颈留下了一圈深深的牙印。

  昨晚10点左右,记者赶到土桥村时,十多名联防队员正拿着棍子、应急灯到处搜寻疯狗的踪迹。一名联防队员告诉记者,下午4点左右,他们曾发现疯狗的踪影,可它蹿进茭白地后就消失了。没想到一场大雨过后,它又返回村里作恶。

  今天凌晨5点50分终于传来好消息:疯狗被打死了!但是在追打疯狗的过程中,又有一名联防队员被咬伤。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