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登巨幅广告公开征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13:07 兰州晨报

  登巨幅广告公开征婚 34岁单身母亲牵手25岁如意郎君

  本报讯据《江淮晨报》报道,合肥34岁单身母亲晓燕(真名为晏旭)女士在市区广场发布全国最大的户外征婚广告后,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包括美国、日本、加拿大等十余个国家在内的2000多位热心郎前来报名应征。现在,晓燕女士即将跨入婚姻殿堂。

  9月17日下午,记者通过晓燕女士的代理红娘“爱之桥”婚介中心,见到了晓燕和她的爱人———今年才25岁的杜保忠先生。据杜先生介绍,他1999年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学士学位,现为某广告装饰公司法人代表。

  4月11日他看到了晓燕女士发布征婚广告的报道后,试着与晓燕取得电话联系,从未谈过恋爱的他与晓燕女士竟在电话中谈得很是投机。

  见面后,两人便一见钟情,坠入爱河。

  目前,晏女士和杜先生已经到民政部门登记领取了结婚证,并已开始拍摄婚纱照,两人将于今年国庆期间举行婚礼。

  单身母亲登巨幅广告征婚

  4月10日下午,合肥市一位单身母亲晓燕女士在市府广场附近黄金广告位上采取了户外巨幅彩照征婚的形式,向全国诚征有缘男士。征婚广告上不但附有晓燕女士的清秀靓照,而且配有晓燕女士亲自创作的上百字的浪漫征婚情诗。征婚广告刚刚挂出,就引来了不少市民的围观,很多市民对晓燕女士的勇敢行动表示理解和支持。

  此幅征婚广告大小约有60平方米,堪称“全国之最”。

  据《江淮晨报》(来源:兰州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