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学生作文:种花生的小松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13:07 兰州晨报

  敦煌路小学二年级五班陈雅婷

  一天猪大婶请小松鼠到它家去吃花生,小松鼠说:“我也要自己种棵花生苗”,说着就去门前买了一袋种子,高高兴兴地跑回家了。

  说种就种,小松鼠在后花园里挖了个小坑,把种子种到了坑里,过了几天,冒出了几片嫩绿嫩绿的叶子,小松鼠真是太高兴了。在这几天,它天天浇水、施肥、培土,哎呀!

  花生苗长得好快呀,绿绿的叶子越长越茂盛。

  秋天到了,树梢上结满了又红又大的苹果,梨树上结满了黄澄澄的鸭梨,葡萄架上挂满了一串又一串的葡萄,紫红色的,藏在叶子底下,羞答答,好像在跟我们捉迷藏呢!

  小松鼠想:这些果实都成熟了,我的花生为什么不成熟呢?于是,它带着疑惑回到家看自己的百科全书,哇!

  小松鼠从书上找到答案了,花生是长在地底下的。

  小松鼠拿着自己心爱的小铁铲兴高采烈地跑到后院,嚓、嚓、嚓挖了起来,一看,呀,原来你们这些顽皮的家伙藏在这呀,一颗颗花生胖乎乎的,挤挤挨挨的,真可爱!(来源:兰州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