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家族式贩毒团伙”覆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13:58 新华网

  近日,云岩警方经过一个多月的蹲点布控,一举歼灭了一个家族式贩毒团伙,6名疑犯全部被擒,缴获高纯度海洛因达782.5克,毒资20余万元。

  今年5月底,云岩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接到一条线报:东山仙人洞路有一伙人在贩毒,而且每次成交量都很大。为了摸清情况,刑侦大队调集15名民警对该案展开侦查。由于不知道具体的交易时间和地点,民警们只有在附近路段进行24小时秘密侦查。

  在经过10余天的侦查后民警发现,仙人洞路94号付9号的院落里有些反常,民警多次发现在清晨6时左右有数名男女进进出出,形迹非常可疑,民警们决定集中警力对该院落进行重点监控。

  经过一个多月的侦查之后,民警终于调查出94号付9号就是“毒窝”所在地。并了解到,该地贩卖的毒品专门有人从云南运来,运货人一般不和院内的货主见面,每次运货抵达的时间都是在清晨6时左右,运货人每次来到付9号的门口,都在一个隐蔽的地方取出房门钥匙,将毒品放入房内后,再取出预先放置的运费,按照行规,每运送1克毒品需10元运费。

  根据初步掌握的情况看,毒贩没有在现场用现金交易毒品,双方显然都非常默契,而且是长期来往,毒资很可能是通过银行划帐。

  民警决定在7月13日这天收网,这天清晨将有一批毒品运到。清晨6时许,已经布控一整夜的民警并没有等到运货的毒贩,但屋内等待接货的毒贩也没离开,民警决定继续守候。中午1时许,姗姗来迟的运货人终于出现在民警的视线中,一声令下,民警突袭付9号,一举擒获5名毒贩。

  据突审,这是一个家族式的贩毒团伙,其成员均是织金人,其中熊某与张某是两夫妇,另外几名陈姓男女是亲兄妹,而这伙人中的重要人物——陈氏兄妹的大姐陈昌敏却在逃。

  为了彻底清剿这一团伙,警方又展开了一个多月的追捕。8月31日,四处逃窜的陈昌敏在花溪大道北段一出租屋内被擒获。至此,这一家族式贩毒团伙被全歼。(丁勇)(来源:贵阳晚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