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百年幻影”靓车未开拍就没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14:08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徐毅儿)原定昨日在广州东方宾馆举行的,劳斯莱斯百周年收藏车“百年幻影”广州拍卖会悄然取消了!劳斯莱斯汽车(香港及内地)森那美集团总经理黄忠建解释,仅为移师拍卖地点,出于各方因素考虑暂不接受媒体采访,日后再行统一公布在内地进行的三场拍卖会(注:8月28日在北京举行拍卖会、9月10日在上海举行拍卖会)实际成交情况。

  “幻影”欲以988万元起拍

  8月18日,劳斯莱斯汽车(香港及内地)隆重对外宣布:9月18日在广州东方宾馆举行劳斯莱斯百周年收藏车“百年幻影”广州拍卖会,届时将以988万元起拍生产序号为“18号”的全球限量版“百年幻影”。据介绍,“百年幻影”这个特殊型号拥有众多与别不同的特点。其标志改为红色的双R文字;其车轮为轿车中最大的车轮,劳斯莱斯还特别定做了纯足金迷情女神雕像。

  拍卖前15分钟突取消

  前日晚,记者致电“百年幻影”广州拍卖会的相关负责人———劳斯莱斯汽车(广州)广州森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客户服务主任陈超,被告之拍卖会将如期进行,但应有意买受人要求,不接受媒体采访。随后,记者向广州东方宾馆查询相关情况,得到答复为:原定18日举行的拍卖会已取消。经记者多方了解,终得知拍卖会移师至嘉德广州拍卖有限公司内举行,时间为9月18日下午3时。

  昨日下午2时30分,记者来到嘉德广州拍卖行,只见一名男工作人员正广州日报认真地调试投影机等相关拍卖设备,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下午3时将举行劳斯莱斯“百年幻影”拍卖会,但由于起拍价太高,拍卖能否成功还是未知之数。下午2时45分许,该工作人员接报匆匆收起投影设备,并和其他工作人员一起静悄悄地收拾拍卖会场。下午3时———原定进行拍卖的时间到了,但拍卖会场却已被重新布置成展览厅,有工作人员向记者确认:拍卖会因事变故。

  日后将统一公布情况

  为此,记者致电“金海域”的媒介主任丁海茵,丁小姐称由于委托方不要求就拍卖会的情况作对外宣传,故她没有再跟进本次拍卖活动,并不知情。

  劳斯莱斯汽车(香港及内地)森那美集团总经理黄忠建称,取消在广州东方宾馆举行的拍卖会,仅是转移拍卖地点而已,并非取消拍卖活动,出于各方因素考虑暂不接受媒体采访,日后将统一对外公布在内地进行的三场拍卖会实际成交情况。(来源:信息时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