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婚前突然变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14:08 信息时报
婚前突然变卦(图)
贾斯汀和迪亚兹竟在婚前尝试暂时分手,十分危险。

  时报讯据英国媒体报道,眼下好莱坞最受人瞩目的一对情侣贾斯汀和迪亚兹眼看好事临近,却又突然变卦,据说两人已经同意暂时分手,未来是否能成就姻缘,还得看看感情能否经受得起现实考验。

  贾斯汀与迪亚兹拍拖已经达15个月之久,原来他们打算赶在白雪纷飞的圣诞节来临之际,举行一场豪华婚礼,但是现在随着这段感情被暂时搁置起来,这场婚礼计划自然也就取消了。一位知情者透露说:“他们相处得很好,可是他们现在迫切需要时间冷静思考一下俩人是否真的合适。他们都是超级巨星,有时他们需要承受的来自公众的压力太大了。当然,他们深爱着对方,但是他们想看看什么样才是最好的。分手则意味着最终结束,因此他们同意允许对方都有一段喘息的时间来认真考虑这件事情。尽管这只是暂时的分手,但是他们还是忍不住抱头痛哭。经过了这次刻骨铭心的体验之后,他们这辈子也许再也不会想第二次尝试这样的事情了。”

  贾斯汀和迪亚兹年纪轻轻就成了好莱坞的“贵族”,加上两人年龄相差8岁,媒体对这对“金童玉女”式的姐弟恋就格外“关照”,因此俩人承受着巨大的外部压力。这位知情人士进一步分析说:“关于他们恋情的点点滴滴都被放大了呈现在公众面前,他们发现这真的难以忍受。就因为他们俩都是名人,公众对他们的兴趣就千百倍地增加。他们是好朋友,他们在很多方面情投意合。”

  迪亚兹和贾斯汀的恋情一直不被外界看好,就连贾斯汀的老妈也表示反对。但是,迪亚兹对小男友还是很有信心,即使在一位英国模特声称自己与贾斯汀有染的时候,迪亚兹还是支持贾斯汀。阿力(来源:信息时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