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暗访广州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15: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迅速见效”街头随卖随买

  广州市场的“假伟哥”、中药掺“伟哥”果真如此猖獗?为了解开谜底,一连几天记者对市场进行暗访。

  江南西路某药店:只见入口处的性用品橱窗里陈列着“力哥”、“虎哥”、“顶×天”、“世×英雄”等10多种性保健品,各式包装琳琅满目,“五分钟见效”的宣传标语十分醒目。细看之下,这些产品的价格分别为100至150元不等。

  “有没有中药型的?”记者问。一名年轻的店员连忙应说:“有。”随即在柜台角落处一个红色塑料袋内摸索出两盒“×鞭夜神”和“力补金秋”。

  “这是纯中药,效果很好。”“见效快吗?”“吃半颗即为温补,服用一颗20分钟就可以见效。”见记者犹豫,他又极力推荐另一种叫“金×神力”的产品。该药四粒装,外形和正宗伟哥一样,都是蓝色、菱形,每盒价格60元。“这些都是有国药准字批号的,对人体没有任何副作用,价格比伟哥便宜多了,很划算。”

  宝岗大道某药店:一位中年女店员热心地把记者带到性用品柜台前。“你看,这里的中药最好卖,有很多回头客。”据她介绍,八九种药品中七八种都是中药,包括有“小×鞭粒”、“如×虎”、“茸×壮阳丸”等,事前20分钟服用能快速见效。

  “价格都为20多元一颗,如果买得多价格还可以商量。”她热情地介绍说,“这些药都是采用最新的配方,许多60多岁的老伯经常来这里买药啦。”

  记者随后走访了宝业路、天河石牌和棠下等地,发现情况基本类似。在棠下街某药店,听说要购买性保健品,一个20来岁的小姑娘抽出柜台最底层的一个木箱来。记者一看,性保健药还真不少!大多数药品的包装上都标着“纯中药制剂、无毒副作用”。她极力向记者推荐的,是其中的“×鞭大补丸”,“两颗药才35元,效果也好,所以买的人最多,一个星期要卖出好多盒呢。”(观宇/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