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报记者携假炸弹未受检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15:22 千华网-鞍山日报

  据新华社伦敦9月17日电(记者徐剑梅)英国发行量最大的小报《太阳报》17日头版报道说,该报一名记者近日将假炸弹偷偷带入英国议会下院,却没有被发现。

  该报同时公布了一盘录像带,显示这名记者携带一个装有假炸弹和一部照相机的提包进入议会下院的情形。进入下院后,他展示了一个装有电池、电线、定时器和彩泥的盒子,并声称他所携带的装假炸弹的提包根本没有受到检查。

  报道还说,今年8月,这名记者使用虚假的推荐信获得了在议会充当服务生的工作,并曾为英国副首相普雷斯科特端茶送水。他的推荐信也没有被检查过。

  英国议会下院领袖彼得·海因当日就此表示,他十分感谢《太阳报》记者曝光议会安全隐患的做法,并对议会松懈的安保措施感到非常气愤。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