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张柏芝银川险遭胸袭 大美女被吓得花容失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16:25 中国新闻网
张柏芝银川险遭胸袭大美女被吓得花容失色(图)
  中新网9月19日电据金陵晚报报道,前晚,开幕式前得到张柏芝入住太阳神宾馆的消息,记者连晚饭也没吃立刻赶到宾馆,门口已经围了很多银川市民,保安和酒店工作人员把众人拦在大门两侧,一条长长的红地毯从门口直铺开去,一直通到大厅楼梯口。记者一打听,他们都是来“恭候”张柏芝的,只为看她到底长得什么样子。

  从晚上6点等到7点多,人越来越多,大伙的肚子也开始敲锣打鼓了。可没几个人舍得去吃顿饭,生怕错过了张柏芝的花容月貌。

  8点了,大家盼来星星,盼来月亮,就是没盼来张柏芝,看着演员、明星一个个上了车前往开幕式会场,有些人开始急了,“张柏芝,你到底躲在哪了?”记者看这架势是挤不进去了,就大摇大摆从旁边的侧门走进大厅,竟然没一个人阻拦。之前早就耳闻,太阳神戒备森严,看来也只是空中楼阁。大堂里站着5位高大威猛的警察,一位工作人员说:张柏芝9点肯定出来。这时,一位领头的和其他人嘀嘀咕咕:“看这架势,只能让张柏芝走后门了!”记者立即上前游说那位领导,描述了张柏芝从前门出场的若干好处,劝他不要让门口的热情影迷空等一场。这位领导被记者说得头昏脑胀,乖乖地下令:把张柏芝领下楼来。

  听说张美人终于要下楼了,门口一片沸腾,当张柏芝在几位随从人员的簇拥下出场时,现场炸开了锅,尖叫声一浪高过一浪。大家的双臂热情地伸向张柏芝,快到门口时,张柏芝身边一位助手更是把她紧紧搂在怀里,刚到门口,立刻伸过来3只手向张柏芝胸口“进军”,大美女被吓得花容失色,一位伸手企图和张柏芝亲密接触的男子更是笑得比花还灿烂。

  当张柏芝乘坐的车呼啸而去后,众人仍意犹未尽。一位男子和身边朋友说:“值!比电影里还好看。”一位老太太却说:“好看个啥!瘦得皮包骨头,跟个猴子似的。”孟娟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