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领导接见奥运会南京籍运动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09:13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朱文君)在雅典奥运会上取得1金1银、2个第5名好成绩的南京籍运动员近日回到了南京。昨天下午,市领导缪合林、沈健、许慧玲等在市政府东会议室亲切接见了赵蕊蕊、王海滨等4名奥运健儿。

  在雅典奥运会上,南京共有6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分别是排球运动员赵蕊蕊、击剑运动员王海滨、拳击运动员雷玉平、体操运动员肖钦、射击运动员张鹏辉和田径运动员姜静。他们这次取得了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以来、南京籍运动员在奥运会上的最好成绩。肖钦、姜静因赛事任务,昨天没能回到南京。

  昨天,赵蕊蕊和王海滨分别向市领导汇报了在雅典奥运会上的参赛情况,他们表示,将继续刻苦训练,希望明年在南京召开的“十运会”上为家乡赢得更多荣誉。缪合林、许慧玲对他们的出色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缪合林说,运动员们在雅典打出了水平,拼出了士气,展现出了良好的风格。成绩只能说明过去,不能代表现在和将来。他希望运动员们刻苦训练,在明年的“十运会”、2008年的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为表彰奥运健儿们在本届奥运会上的出色表现,我市给予赵蕊蕊20万元、王海滨10万元奖励,其他运动员也得到相应奖励。

  (编辑 爱玲)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