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迷恋黄网轮奸15岁初中女生 4少年被判3至6年徒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09:21 新华网

  盐城市盐都区4名少年因长期迷恋于黄色网站而不能自拔,在黄色网站的诱惑下,4少年将一名15岁初中女生轮奸。近日,盐都区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不公开审理了此案,当主审法官向4少年宣判他们犯强奸罪被判3至6年有期徒刑的决定时,4少年流下了忏悔的泪水,都是黄网害了他们。

  在盐都县某镇上,王冬、李祥、赵磊、吴明4人都是未成年人,李祥和赵磊今年17岁,王冬16岁,而吴明才15岁,王冬、李祥、赵磊已初中毕业,在家无所事事,吴明尚是个初中生。四少年很快成为网吧的常客,他们起初在网吧聊天、打游戏,不亦乐乎。2003年8月,王冬无意中打开一个网页,出现了一个不堪入目的黄色图片,当时年仅15岁的王冬看得脸红心跳,当他正沉醉在黄网时,有人在肩上猛拍一下,王冬慌张抬头,原来是赵磊笑眯眯地站在旁边。王冬立即下网,大一岁的赵磊说:“这有什么难为情的,我常看呢,告诉你吧,网上还有更刺激的呢!”说完熟练地打开了一个黄色网站,屏幕上出现了不堪入目的成人电影。王冬看得如醉如痴,立即叫来李祥、吴明一同欣赏,看到高潮处,四少年激动地欢呼雀跃。

  从此四少年沉醉于黄色网站,真可谓废寝忘食。饿了,就在网吧买一点方便面和面包;困了,伏在吧台眯一会儿。长期光顾黄色网站,浏览黄色网页,四少年满脑子全是异性的胴体和网站上的赤裸裸的黄色镜头,一次次的冲动,使他们产生与异性发生关系的强烈欲望。

  2004年4月26日下午,四少年又在网吧上黄色网站、打游戏。玩完以后,4少年感到百无聊赖很不过瘾,感到体内的冲动无处发泄。

  他们将猎物瞄准了正上初二的女学生沈利(15岁),他们四人骑着自行车,来到学校,当时沈利正放学,将书包放在自行车的车篓里正准备回家,这时,王冬趁沈利不注意,突然将沈利的书包抢走,四少年齐声说:“要书包,跟我们走。”说完,调转车头就走。沈利担心没有书包晚上作业就不能完成,要受老师的批评,没有多想,骑车追赶。不到10分钟,四少年停在一幢单门独院的楼房前,这儿是李祥的家。沈利进屋要书包,四少年嬉皮笑脸地胡谈乱扯,就是不还书包,最后四少年再也按捺不住内心的冲动,王冬、李祥、赵磊将沈利轮奸,吴明未遂。赵磊、吴明作案后,又到网吧去继续上网,王冬、李祥再一次对沈利奸淫。事后,四少年又是喝酒,又是唱卡拉OK,沉醉于发泄后的满足。沈利乘机逃脱,向公安机关报案。(本文中被告人和被害人均为化名)(记者/施广权通讯员/魏锦芬邵晓萍 郭玉国)(来源:江南时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