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撞死一条狗惹来数百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09:28 金羊网-新快报
  光复北路昨日一宗小车祸“越搞越大”,一度造成交通堵塞

  新快报记者 牟晓翼

  昨日上午11时许,广州荔湾区光复北路发生了一宗车祸,死者不是人,而是一条宠物狗。肇事司机与狗主产生纠纷,引来数百市民围观,一度造成交通堵塞,警方出动二十多名警察到场维持秩序。

  出租车撞死宠物狗

  记者接到报料后于下午4时赶到现场。离事发时间已过了好几个小时,但在荔湾区光复北路759号门前的十字路口处,还有百余名市民在道路两边议论纷纷,7辆警车仍停在路旁,二十多名警察在路面上维持秩序,直到4时15分才撤离现场。

  目击者梁先生给记者讲述了事件的经过:上午11时左右,一辆广骏出租汽车公司的黄色出租车由北向南行经光复北路,没想到路旁突然冲出一条狗来,司机刹车不及,将狗当场撞死。“狗的主人是个二十多岁的女子,我们谁也不认识。司机当时下车说要赔钱,可这女子张口就要1500块,说她就是用这个价钱买狗的。司机要求女子出示犬牌,那女子却拿不出来。”

  无牌狗主索赔无人支持

  目击者李先生和麦先生对记者称,交警后来到场协调,但狗主仍坚持要司机赔钱。围观的市民越来越多,并建议司机报警,说“一定要与无牌养狗的狗主斗争到底”。据说,当时围观的市民一度达到数百人,将光复北路堵得水泄不通。

  司机最后无需赔钱

  由于围观者造成了当地的交通堵塞,警方先后派来了7辆警车二十多名民警维持秩序。处理纠纷的民警要求狗主出示犬牌、身份证和暂住证等证件,但该女子均表示没带。民警于是将狗主、司机连同小狗尸体一并带走,维持秩序的警察也陆续撤走了。

  记者随后向荔湾区交警大队事故组求证,证实司机最后无需为此赔钱。

  图:一名目击者向记者叙述事件过程。许都/摄
撞死一条狗惹来数百人(图)
(夏天/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