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陈辞不客气:三亚办金鸡百花电影节不请大牌歌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09:37 新华网

  昨日上午,中国电影家协会主席吴贻弓与海南省三亚市人民政府市长陈辞在银川签署合作协议,正式宣布第14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将于明年第四季度在海南省三亚市举行,并声明将不请歌星,而是计划请国际影星。

  陈辞毫不客气地指出:“金鸡百花电影节每年都在不同的地方举行,这种搞法存在很大弊端,因为中国影协和举办城市各有各的想法,这使金鸡百花电影节要做成品牌很难。”陈辞强调,明年在三亚市举行的金鸡百花电影节将实行一切围绕电影的政策,把所有与电影无关的人和活动都通通取消,包括一些大牌歌星,“我们计划请一些国际知名影星来三亚为金鸡百花电影节助阵。”

  金鸡百花电影节已经先后在桂林、广州、长沙、北京、昆明、重庆、佛山、沈阳、南宁、宁波、无锡、嘉兴举行。在昨日的签约会上,记者问中国影协在挑选金鸡百花电影节的举办地时究竟有什么具体标准,中国影协主席吴贻弓没有正面回答,但事实上此前举办这个电影节的城市都为举办权向影协缴费,去年的举办地嘉兴为此就付出了300万元人民币,这对于经济相对落后的西部城市确实不是个小数目。(完)(记者周维)(来源:潇湘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