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拉萨·重庆新家园房展会”收获颇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09:58 中国西藏新闻网

  “47+1”17日开展的“拉萨·重庆新家园房展会”又有了新内容。一家由藏渝两地企业合作的楼盘项目的加入,使参展的楼盘总数达到了48家。

  17日上午10:00时,本年度拉萨最大的房展活动在西藏迎宾馆拉开序幕,藏渝两地的政府人士为活动剪彩开幕。双方共同祝愿本次活动能够成功举行,同时藉此开启了藏渝两地经济交流的大幕,促进两地经济共同繁荣。

  就在开幕式举行的同时,房展活动已早早开始,各色楼盘不仅吸引了广大在藏重庆籍人士,还引来了许多热爱重庆的各地人士。

  与此同时,由藏渝两地企业共同开发的金藏林卡成为了本次展会的一道风景,虽然是临时加入展销行列,但该项目浓郁的西藏文化风格却吸引了大批拉萨市民的眼球。由于是纯别墅楼盘,其不菲的价格着实令普通消费者望而却步。

  来自山南地区的杜先生和爱人,是专程来拉萨选房的,杜先生表示,重庆直辖后城市的发展日新月异,而且便捷的立体交通网络正在形成。加之重庆楼盘的高性价比都是他们选择重庆的动力因素。

  虽然在开展前,重庆的房地产企业普遍表示此次展会是想宣传形象,对现场交易并没有抱更多希望,但当天展会只进行了1个小时。便产生了本次展会的第一单合同。西藏金地药业的经理梅吟风代表公司与重庆天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现场签下了协议。

  重庆天龙房地产有限公司的叶炳均说,公司最初参展仅仅是想展示重庆和企业的形象,根本没想到有“意外地”收获。他透露,没想到西藏消费者对高档住宅的需求很高,与之有意向的购房者已达到七八家。

  除了天龙,本次展会的其它楼盘项目也受到了广泛关注。来自后藏的卓嘎老人十分钟意重庆,她在龙湖的楼盘前仔细了解相关情况。老人表示,年轻时曾经在重庆生活过一段时间,现在愈发怀念那段生活,如果可能她希望重返重庆。

  另讯17日下午3时30分,渝藏两地的招商推介会在西藏迎宾馆举行,来自西藏自治区的数家房地产企业与重庆市的33家房地产企业进行了交流洽谈。双方针对西藏自治区房地产开发以及其他招商引资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