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西藏自治区25家单位成立诚信联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09:58 中国西藏新闻网

  在《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颁布三周年和第二个“公民道德宣传日”来临之际,“西藏自治区诚信联盟”于9月19日正式成立,并向社会发表了诚信宣言。诚信联盟由自治区工商局市场监督管理处、拉萨中学、民航西藏区局拉萨售票处、自治区第一人民医院、拉萨百货大楼等25个单位和企业组成。

  成立仪式上,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苟天林指出:全社会开展了“共铸诚信”活动,以诚信规范一切机关、一切行业和每个公民的行为,在社会形成了诚实守信的良好风尚,对于贯彻落实《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提高全社会的道德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他强调,要大力推行公示制、首问负责制等工作制度,增加工作透明度,坚决杜绝不正之风,克服消极腐败现象,坚决打击违法犯罪行为,坚决做到违法必纠、执法必严,以依法行政、文明执法的良好形象取信于民。生产流通领域和服务部门要牢固树立诚信为本、诚信是企业的生命的意识,做到不制假售假,不欺诈服务、守法经营、依法纳税、信守合同,大力推行优质规范服务。

  仪式上,联盟的25家企业和单位向社会发表了《诚信宣言》。宣言中包含:依法办事、守法经营、有诺必践、办事公道、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等承诺。同时联盟还欢迎有志于诚信建设的单位的加入,共同推进诚信建设,更欢迎社会各界和百姓对《宣言》进行监督。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