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羊城十佳"车展昨结束 两天订出多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10:37 新华网

  昨天,为期两天的“2003~2004年度羊城十佳汽车经销商”候选企业风采展示活动在天河体育中心西南门广场落下帷幕。现场气氛火爆,人流量达10万余人次。据统计,近40家参展企业在两天时间里共订出汽车200多辆,他们纷纷表示对这次活动的效果非常满意。

  活动现场异常火爆

  由于天气转晴,与18日相比,昨天现场气氛更为热烈。活动现场巨大的声势吸引了大量人流不断涌向体育中心西南门广场,许多市民都是看到本报的相关报道后特意前来咨询或订车的。活动现场不仅有香车美女秀,还有有奖问答和精彩的节目表演。一位销售顾问“苦恼”地表示,活动现场人流实在是太多了,他一直忙于给市民介绍车辆性能和买车事宜,以至于连坐下来休息的时间都没有。

  参展商各出绝招促销

  参展企业对这次活动相当重视,纷纷用尽各种“招数”和促销措施吸引市民眼球。北京现代汽车宏现特约销售服务店搭起了一个巨大的帐篷,其总经理赵晓东表示,这样做就是要把展场做得像4S店一样,提供良好的购车环境,他们还向前来看车的所有教师赠送月饼,赢得了市民的一致好评。活动期间,宏现共订出汽车10多辆;广州广保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和广州华通丰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企业则采取抽奖、有奖问答、赠送礼品等多种形式赢得市民支持,成为现场人气最旺的经销商;广物福恒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展车顶部打出“蒙迪欧优惠1万元”的醒目标语,两天订出汽车达十辆以上。其他参展经销商也都推出了一些促销举措,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除了各种优惠举措,参展经销商良好的服务态度给市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优质服务引来众买家

  此次活动前期报道和巨大的声势吸引了众多车迷、准车主和市民前来咨询。一位市民对记者说:”这样大规模的露天车展今年还是头一次看见!“黄先生和杨先生在看到本报报道后,特意来到现场订购了两台长城赛影。一对夫妇现场订购了一台奇瑞风云四代,他们说,本不打算现在买车,但保新机动车销售顾问的良好服务态度感动了他们,所以他们决定提前订购。一位订购伊兰特的市民说,他一直很喜欢这款车,在了解到活动现场的优惠举措后他就决定订购了。车市年末有望更热

  参展经销商纷纷向记者表示,这次活动与去年相比有很大进步,展示活动重在宣传品牌和树立形象,对于现场能收到这么多订单更是喜出望外。一位经销商说,目前车市仍处于低迷时期,9月广州车市刚刚有起色,在这样的情况下举办的活动取得这么好的效果,可以说是起到了”引爆“广州车市的作用。他认为,年末的广州车市有望从此走向热销的局面。 (黄习伟)(来源:信息时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