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九头鸟】冒名顶“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10:45 武汉晚报

  “换煤气呀——武煤集团的煤气送货上门,现换现用,送货上门,不用您家跑路啊!”前两天,东湖梨园医院宿舍楼的楼底下有人推着自行车载着两坛子煤气大喊大叫地兜揽生意。

  住在楼上的袁女士家正好煤气不多了,她连忙叫住卖煤气的,用备用的空坛子跟他换了一坛气。18日傍晚6时许,袁女士正在厨房里炒菜,哟嚯,煤气用完了。

  袁女士暗自庆幸:得亏我备着一坛子气在,要不然菜弄到一半熄了火,那还不麻了爪子?于是,袁女士赶紧拧下煤气管接头往备用的气坛子的减压阀上安。然而,任袁女士左旋右旋,旋得汗流,接头就是旋不进去。

  这才是出了个歪嘴咧:接头与减压阀的螺纹“活梗”地就对不上号!袁女士把手都旋疼了,接头和减压阀随么样都搞不拢。这才是要命咧,想图方便,结果添的麻烦还大些!望着锅里还冇炒熟的夹生菜,袁女士气得脑门青筋直冒……

  昨天,袁女士与正规的煤气站联系后,一位工作人员上了门。工作人员说:“那些推着车子换煤气的根本就不是武煤集团的,他们不光螺口不标准,煤气的分量也不足。所以您家们千万不要轻易相信那些打一枪换一个地方的地下游击队!”

  (记者 丁金汉)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