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摩托车手强闯交警岗 被拦下竟称自己是"色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10:51 新华网

  昨日上午11时10分,武纸公路湖北工学院路段,武泰闸交警在这里进行“车辆查缉”的战术演练。

  突然,一辆两轮摩托车闯进演练路段,民警姚惠强发现该车驾驶员没有戴头盔,当即用手势命令驾驶员停车。

  可该驾驶员竟视而不见,冲了过去。姚惠强连忙通知前方民警:“一辆可疑摩托车进入,请迅速堵截!”

  很快,民警张君发现该摩托车,示意停车。但该车驾驶员仍然未停车。张君只得向前方正在进行演练的中队长夏晓靖汇报,夏队长立即终止演练,迅速将两辆摩托车停到路中,并打开警灯、警报器设卡。

  当该摩托车行至卡点时,因受阻不得不停车。夏队长立刻带领设卡民警将该车驾驶员控制住。

  “为什么不停车?”面对民警讯问,这名姓周的驾驶员却满脸愕然:“我以为拦车的是学校门口的保安呀!”

  “你连警察都看不出来?”民警觉得奇怪。

  “我是‘色盲’。”周某脱口而出,围观群众顿时哄堂大笑。

  经过了解民警得知,周某是附近某院校的后勤职工,其所驾车辆是向他人暂借的,自己未领驾驶证。最后民警依法将车辆暂扣,将其带到中队进一步处理。(完)(见习记者王际凯通讯员王斌汤雄飞)(责任编辑:绢子)(来源:楚天金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