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部分雌蟹挣脱“戒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10:5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晓平)昨天一早,钳上戴着“戒指”的阳澄湖大闸蟹首次在家乐福武宁店亮相,吸引了不少顾客。记者发现,不少“调皮”的雌蟹因不服戒指约束,争脱了证明身份的防伪标识。

  在家乐福武宁店水产专柜前,首次戴上白色防伪“戒指”的巴解牌大闸蟹格外注目,记者看到,虽然开门营业还不到半小时,已有消费者在购买38元一只的阳澄湖大闸蟹,为此,家乐福用上了促销手段,买2只雌蟹搭配3只雄蟹,买5可送一。

  在捆扎大闸蟹现场,记者发现,旁边居然有五六只完好的“戒指”,店里销售人员说,这是蟹在运送过程中互相争斗才脱落的,凡是掉了标识的蟹,一只也没有卖给消费者。

  记者随后联系了该大闸蟹销售经理陆卫星,他说:阳澄湖大闸蟹协会也收到了反馈,争脱“戒指”的多为雌蟹,由于两钳比雄蟹细,而戒指制作是一个型号,他们将监制两种型号的戒指。对已争脱标识的大闸蟹,协会将从七家家乐福店中尽数运回,重新佩戴后上市。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