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初中生被辍学少年抢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11:03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何华高)昨日,市民严女士致电本报说,前晚9时30分左右,上初三的儿子(14岁)和从清远乡下来的亲戚小孩(12岁),在上下九步行街去游玩。当他们途经荔湾广场北塔一家游戏机室时,突然来了一伙年龄十四五岁的另类小男孩,并找了一个借口把她的儿子和亲戚小孩带到一个偏僻巷子里,将他们身上两部手机和60多元钱洗劫一空。

  严女士告诉记者,当晚10时30多分,他们回家后,她才从儿子口中获得真相。她发现这伙“娃娃兵团”约12人,有的身穿学生服,有的头发染成黄色,打扮另类,经常晚上在那一带活动。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荔湾广场一带进行采访。长寿西路一家游戏机室老板证实了严女士反映的问题。据该老板介绍,这些青少年基本上是辍学的中小学生,也有在校生。他们几乎每晚都会到这里光顾,目标也只是针对年龄15岁以下的中小学生。在文昌南路做服装生意的高小姐则向记者透露,她前天也看到这伙青少年手持棍刀,抢劫两个学生。

  警方向记者介绍说,目前他们已经侦破了系列抢劫学生的案件。如遭遇这样的情况,应该及时向警方报案,并提供相关线索。(来源:信息时报)o?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