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来电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11:04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如此“的哥”有损形象

  海曙区的董女士来电:9月18日傍晚6时左右,我们一家四人乘坐一辆出租车去新兴大酒店就餐。司机开到文昌大酒店就停车了,当时下雨,我们要求将车开到毗邻的新兴大酒店门口下车,司机很不高兴,恶狠狠地一个急转弯,撞疼了大人,惊吓了小孩。这名司机的行为实在有损宁波“的哥”的形象。

  外地女被骗两万多元

  鄞州塘溪镇叶先生来电:昨天早上,一名暂住在鄞州区塘溪镇外岙村的外地妇女,因为相信迷信,在家里被骗子骗去两万多元,该妇女悲痛不已。提醒大家切切提高警惕。

  住宅楼下成公厕

  海曙区舒女士来电:尹江岸二村11幢对面是一排出租店面房,用来生产铝合金制品,噪声很大,周围居民深受其苦。另外,这些店面房由于没有卫生设施,店主清晨便到我们住宅房楼下方便,有的还拎来夜间用的便桶倾倒。我们曾向物业公司反映过,物业公司只用两根铁丝隔了一下,但收效甚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