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央全会研究党建问题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11:46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据新华社北京9月19日电今天闭幕的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研究了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问题。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决定》。回望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的历次中央全会,每届中央委员会都曾召开全会,研究党的建设问题。从中可以看出,中国共产党对“建设一个什么样的党、怎样建设党”这一重大课题的不断探索。

  十一届五中全会:通过《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1980年2月23日至29日,党的十一届五中全会在北京召开。

  十二届二中全会:通过《中共中央关于整党的决定》

  1983年10月11日至12日,党的十二届二中全会在北京举行。

  会议经过认真热烈的讨论,一致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整党的决定》。

  十三届六中全会: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同人民群众联系的决定》

  1990年3月9日至12日,党的十三届六中全会在北京召开。

  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同人民群众联系的决定》。

  十四届四中全会: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建设几个重大问题的决定》

  1994年9月25日至28日,党的十四届四中全会在北京举行。

  全会集中讨论了党的建设问题,并作出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建设几个重大问题的决定》。

  十五届六中全会: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作风建设的决定》

  2001年9月24日至26日,党的十五届六中全会在北京举行。

  全会全面分析了进入新世纪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认为这次会议着重研究党的作风建设是适时和必要的。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作风建设的决定》。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