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筑城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日”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11:58 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9月19日,为纪念《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颁布3周年,在全国第二个“公民道德宣传日”到来之际,省市文明办与有关部门共同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公民道德宣传日”活动。

  今年的“公民道德宣传日”活动主题是“创建文明城市、做文明公民”,包括“礼让斑马线”宣传教育活动和“关爱未成年人,创建绿色网吧”活动等。

  当日,在人民广场、甲秀广场、星力广场等人流聚集区以及市内的各个街道社区,街道办及区文体局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交警组织了“万人签名”活动;部分青年志愿者和中小学生纷纷来到市区主干道的各个斑马线地段,参与维持交通秩序,向行人、车辆驾驶员发放宣传资料和宣讲文明礼让行为规范。在永乐路口,记者看到,一群来自毓秀小学六年级的小朋友们在当天上午站3个小时的岗,做一回小交警,和交警叔叔们一起值勤,为文明林城的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市有关部门还组织部分学生参加了对贵阳市部分网吧进行的明察暗访行动。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司徒桂美、副省长刘鸿庥、省政协副主席王录生、省文明办主任姚远及省市有关部门领导也来到市内各个宣传点巡视活动开展情况,并参与发放资料,向市民宣讲有关知识。

  作者:王登发 杨惠 来源:贵州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