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独家一次中标66台 中联重科环卫车沈阳获得大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12:10 红网

  红网9月20日讯(通讯员郑志祥)日前,从中联重科(000157)中标事业部传来喜讯:在沈阳市环境卫生管理处环卫车辆政府采购的国内公开招标中,中联重科旗下的中标牌环卫车辆从17家投标商中脱颖而出,独家一次性中标66台,创造了中国环卫机械行业销售史上的最高记录。

  为了提高城市机械化清扫能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沈阳市政府决定今年内采购一批包括清洗车、扫路车、强力吸污车和垃圾压缩车在内的环卫机械。8月份,中标事业部在获悉这一信息后,通过对自己和竞争对手实际情况进行分析,决定对清洗车和扫路车进行投标。

  9月8日,在沈阳市财政局会议厅,由沈阳市财政局、沈阳市政府采购中心、沈阳市城管局、沈阳市环境卫生管理处以及纪检监察部门和评审专家组成的评标委员会,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17家投标商进行公开唱标。中标牌ZLJ5152GQX型清洗车因各项性能指标明显优于同类产品,一举中标。在扫路车的投标项目中,由于该批产品采购量大、交货时间紧、特殊要求多,前来投标的厂商只有两家,投标因而进入两家投标商进行竞争性谈判的阶段。9月10日下午两点,评标委员会的评审专家对两家投标商就产品工作性能、技术含量等各方面进行了重新评审。最终,中享有盛誉的中国环卫机械第一品牌——中标牌ZLJ5051TSL型扫路车在综合评审中最终胜出,再次独家中标。至此,中标事业部终于将沈阳市政府采购中心招标采购的20台清洗车和46台扫路车全部揽入囊中。

  据悉,此次中标是中标事业部历史上中标台量最多、金额最大的一次。这66台中标牌环卫车辆交付到沈阳投入使用后,沈阳市的机械化清扫作业能力将由以前的10%提高到45%。(稿源:红网)(作者:郑志祥)(编辑:张广蓉)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